肆肆肆肆

可以叫我小肆 ♪(^∇^*)
扩列欢迎!!2134065310

假如荒木有主题乐园(四)

【惊现伊鲁索攻击海洋博士   杰洛再放送著名披萨之歌  吉良美甲店生意兴隆……】
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,沙雕水水水水水水极度生草,不喜勿喷。

设定:
时值暑期,大家正在荒木集团度假。
乔纳森21岁,乔瑟夫18岁,承太郎42岁,徐伦19岁,露伴20岁,乔鲁诺15岁,DIO121岁,乔尼19岁……(常见的不说了)

老板和托比欧是两个人,他们分体了但心灵相通。(大概是这个意思?)

(接上一话)
娱乐街
仗助和乔纳森发完传单后便一起去逛街。
仗助其实很不开心,因为今天实在很糟糕……
细心的乔纳森其实早就发现了,他问仗助。
乔纳森:“仗助,你今天都干什么了?怎么闷闷不乐的?”
仗助一气呵成,把心中的不快都叙述给了乔纳森。

仗助:“本来我和亿泰打电动打得挺开心的,但是后来被承太郎先生叫走了,他让我和他一起去水族馆,露伴也跟来了……结果好不容易和他们分开,我又见到你和瓦根在发传单,我也没多想就来帮你们了,谁知道发传单竟然这么累……”
乔纳森欣慰地笑了笑,虽然自己帮不了仗助多少忙,但他至少是仗助的长辈。
乔纳森很想让仗助开心起来,他想了一想,说。
乔纳森:“仗助,我们一起去打电动怎么样?”
仗助听到此言,转悲为喜。
仗助:“好啊!我们走吧!”
但是乔纳森显然有些不好意思。
乔纳森:“额……”
乔纳森的眼神飘向外面。
仗助注意到了。
仗助:“怎么了?”
乔纳森:“其实我不会打电动……”
仗助却笑着说道。
仗助:“害,我还以为多大点事呢……你不会没关系,我可以教你啊!”
仗助:终于有人愿意和我玩了!!!老天!!!

KTV
徐伦:“袭击妈妈♫锁孔看她♪……”
他们几个如愿以偿地来到了KTV。
安娜苏也逃到了这里,他是从后门钻进来的,他现在正在听徐伦唱歌。
天气看到了从门前一闪而过的服务员。
天气:“服务员——服务员——过来!”
梅洛尼(暑假兼职中):“怎么了,亲?”
梅洛尼对天气嫣然一笑。
天气对他低言了几句。
梅洛尼:“我明白了,亲。我们就按您说的做。”
说着,梅洛尼微笑着转身离开。
这时,FF和艾梅斯回来了,她们两手里各提一箱酒。
天气看到两大箱酒后感到震惊。
天气:“好家伙,你们还喝?!”
安娜苏回过神,徐伦的歌声让他欲罢不能。
安娜苏:“怎么了?我让她们带的。”
FF:“哎呀就这么一点酒,没有关系啦……重要的是——承太郎先生还会来吗?”
天气(胸有成竹):“这次请放心!我让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办妥了!”
艾梅斯:“不愧是天气!”
徐伦这时唱到了高潮部分。
大家一起唱了起来。
可能整个KTV最大声的就是这间了。
一首歌接着一首,五人兴致勃勃。
……
这时承太郎气势汹汹地找上KTV的门来,其实娱乐街他已经找个遍了,这儿显然最可疑。
里苏特(暑假兼职中):“这位客人,请问您……”
承太郎(红眼特效请自行脑补):“让徐伦回家,然后找出安娜苏那个***,我要把他*****,让他……”
里苏特头一次见到承太郎先生这么激动,不过他早有防备。
里苏特朝着躲在墙角里的伊鲁索微微点头。
伊鲁索明白是时候可以动手了。
伊鲁索:“镜中人!允许空条承太郎进入镜中世界!”
承太郎这才意识到他身后有一面等身镜。
但是已经晚了。


水上乐园
“砰!”
一阵阵疼痛感从乔尼身上传开。
他们两被水花冲到了天空中去,甚至忘了喊叫。
杰洛终于睁开了眼。
他本来可以看到很美的画面,却瞄到了底下那些人震惊的表情。
他才察觉到刚刚他的脚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。
这时他在空中翻了个身,看到了令他倍感后悔的一幕。
乔尼……被他狠狠地踢了一脚……
乔尼的脸已经痛苦到扭曲……
恶臭乔尼.jpg
连平常嬉皮笑脸的东方常秀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可能只有迪亚哥觉得很有趣,他后悔没有用手机拍下来。
……
乔尼被杰洛背上水池。
杰洛把乔尼小心地整顿在折叠椅上。
杰洛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,脸红到耳朵根。
大家都从这里投来惊异的目光。
HP看不下去了,她对那些人大喊。
HP:“喂喂喂!看什么看啊!?你们想来试一试吗?”
大家连忙转过头去。
杰洛这才露出大金牙对乔尼尴尬地笑了笑。
杰洛:“那个,乔尼……真对不起啊……我不知道你还在下面……”
乔尼弱弱地骂了杰洛一句。
乔尼:“杰洛你个小可爱,我爱你。”(严格来说是反义词)
杰洛感到更羞耻了。
杰洛:“我知道很疼……我用我的铁球给你治疗怎么样?”
乔尼(紧皱眉头):“快点吧别墨迹了,我快死了……”
杰洛从防水背包里掏出铁球,扫视周围捕获黄金比例。随后,铁球回旋。
杰洛:“不疼了吧?”
乔尼:“嗯……”
乔尼这才恢复正常,他活动了一下他的身体。
乔尼:“但是我下次再也不玩水上滑梯了,特别是和你一起!”
乔尼抛了一句狠话。
杰洛却一下子开朗起来了。
杰洛:“没问题啊……我给你唱首歌吧,怎么样?”
乔尼看着杰洛一脸兴奋的样子,实在不好意思拒绝他。(梅开二度)
披萨之歌再放送……

粉红猫猫美甲点
大伙都在干活,吉良更是“乐在其中”……
瓦伦泰觉得吉良们已经够多了,他便收回了D4C。
瓦伦泰坐在了椅子上和透龙、迪亚波罗闲聊起来。    
迪亚波罗:“听说DIO被晒伤了……”
透龙:“好像是这样,你是听普奇说的吧?”
迪亚波罗:“是啊,但是DIO快康复了……”
瓦伦泰:“好想再见到他啊,虽然我们都不怎么喜欢他……”
透龙:“是啊,这里就好像少了一员似的……”
气氛突然冷淡了下来。
迪亚波罗:“开心点嘛,各位,他马上就会回来了!
迪亚波罗打破了沉默。
瓦伦泰、透龙(相视一笑然后说):“可是普奇告诉我们DIO要和乔鲁诺住一个月诶。”
迪亚波罗的瞳孔震颤了起来。
迪亚波罗:“什么?!普奇这家伙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透龙(憋笑):“咳咳,谁让你不去问他……”

瓦伦泰(一本正经):“我认为你可能没听见或者是你听见了但忘了。”
迪亚波罗:“好吧,但是DIO这家伙是有多想他儿子啊……”
瓦伦泰:“算了算了,随他去罢……”
瓦伦泰安慰着迪亚波罗。
透龙:“唉,这个月又要过去啦……”
瓦伦泰:“是啊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”
普奇不小心打了个喷嚏。
丝吉Q:“啊呀,普奇,你没事吧?”
普奇(揉了揉鼻子):“唔……没事。”
幸亏他打喷嚏时把手抽了回去,不然丝吉Q的手得遭殃了……
另一边
吉良:“做好啦,特里休!怎么样?好看吗?”
吉良又给另一位顾客做完了指甲,他现在很有成就感。
特里休仔细地欣赏了一会她的指甲,效果很好,她觉得十分满意。
特里休(开心):“真好看,谢谢你啦!吉良叔叔!”
迪亚波罗看见特里休正准备起身离开。
他上前叫住了特里休。
迪亚波罗:“特里休!”
特里休(回头):“怎么了?”
迪亚波罗(猛男比心):“路上小心啊♡”
特里休就这样面无表情,甚至带着几分嫌弃地大步走了。

游乐园
米斯达:“啊哈哈哈哈哈!纳兰迦!你已经无路可逃啦!”
纳兰迦一脸惊慌:“啊啊啊——你不要靠近我啊!”
“砰!”
米斯达:“芜湖~碰碰车太好玩啦!”
纳兰迦的车被米斯达的车狠狠撞了一下。
纳兰迦有些沮丧。
纳兰迦:“哼!不跟你玩了!”
他转过头,突然发现了一个令他兴奋的东西。
纳兰迦(坏笑):“嘿嘿嘿,米斯达,你看,那是什么?”
纳兰迦指着一辆4号碰碰车说。
米斯达蠢蠢地向那儿看去,随即他的脸色一变。
米斯达:靠!又是4!(米斯达看看这是第几章)
阿帕基(忍无可忍):“好了好了,你们玩够了吗?玩够了就回去吧。”
米斯达:“啊啊啊——说的也是啊,我们先走吧。”
纳兰迦瞬间失望,他还没玩够呢。
纳兰迦:“啊?!这么快就走了吗?”
布加拉提(看了看手表):“你们已经玩了一个下午了……”
纳兰迦(无奈挠头):“好吧,我们回去吧。”
布加拉提拍了拍正在桌上呼呼大睡的福葛,他的脸色已经好多了。
布加拉提:“我们走了,福葛。”
福葛虽然醒了,但还是很困。
福葛(迷迷糊糊):“我下次再也……再也不玩过山车了。”
布加拉提(有些担心):“特里休她应该已经回到酒店了吧……”
阿帕基:“她会回去的。别想那么多了,我们是来度假的。”
布加拉提(笑):“说的也是。”

冰淇淋店
托比欧:“嘟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……”

加丘一开始见到托比欧时有些震惊,但是后来就厌烦了。

加丘:“托比欧!你的电话!”

加丘随手抄起一个冰淇淋说。

托比欧连忙接过去。

托比欧(冰淇淋紧贴着脸):“喂?BOSS?”

迪亚波罗:“啊,是托比欧!我还在吉良的店里呢。你在哪儿啊?”

托比欧:“我在冰淇淋店那里。”

托比欧环顾了一下四周。这里现在一个人也没有。

迪亚波罗:“冰淇淋店……今天是加丘值班吗?”

托比欧:“对,BOSS。就是那家店。”

迪亚波罗:“听好了,托比欧。我要交给你一件事——一件重要的事。”

托比欧(激动):“什么?什么事?”

冰淇淋已经化掉一半了。

迪亚波罗:“这几天,我要你去保护特里休。”

托比欧:“您的意思是……”

迪亚波罗:“跟踪并监视……你明白吗?”

托比欧思考了一会。

托比欧:“我明白了,BOSS。”

迪亚波罗:“很好,我的托比欧,接下来要干什么事你清楚吗?”

托比欧:“清楚。”

迪亚波罗:“好,我挂了。”

托比欧回过神来,这时冰淇淋已经全化掉了。

托比欧(自言自语):“是BOSS下达的新命令啊,我去找特里休了!”

托比欧急急忙忙地跑走了。

但是加丘的火气上来了。

加丘:“真是的,这个托比欧!可恶啊!!!浪费了一个冰淇淋啊!!!”

加丘怒不可遏,他的样子像是下一秒就要杀掉很多人一样……

 

晚上7点,餐厅内的甜品室

花京院、波鲁那雷夫、阿布德尔三人正在挑选蛋糕,其实谁都没有过生日,他们只是单纯想吃而已。

波鲁那雷夫:“唔……好纠结啊……”

阿布德尔(有些无语):“所以你们就是想吃蛋糕是吗?”

波鲁那雷夫:“那又怎么样啊,我们很想吃啊!”

花京院(眼前一亮):“啊!那个怎么样?”

花京院看中了一份樱桃蛋糕。

波鲁那雷夫:“我看看。”

波鲁那雷夫向着樱桃蛋糕那里走去。

樱桃蛋糕很大,而且看起来特别好吃。蛋糕的表面缀满了樱桃,奶油闻起来甜而不腻。

阿布德尔:“好吧,就这个了。”

波鲁那雷夫仔细地端详着这个蛋糕,他也觉得不错。

波鲁那雷夫:“看起来真美好啊——”

三人付完钱之后一起离开了甜品室。

花京院在回去的路上边走边说。

花京院:“我和波鲁那雷夫说好了,阿布德尔,明天收到蛋糕之后我们一起吃了!”(蛋糕是预定的)

波鲁那雷夫:“还要平分!谁也不许多吃!”

波鲁那雷夫插话道。

阿布德尔又笑了。

阿布德尔:“好吧。毕竟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吃到了嘛……”

 

游戏区

经过东方仗助的细心指导,乔纳森已经会使用基础技能了。

仗助渐渐开朗起来了。

仗助:“不错嘛……来,我们先打一局。”

仗助咧开嘴朝乔纳森笑着。

乔纳森:“哪里哪里,这还不是你教我的……”

乔纳森很谦虚,他觉得仗助对自己很好。

然后他认真地盯着屏幕,显得十分镇定。

一滴汗从他的头发上落下来。

“READY——”

游戏机上显示出了字。

这下仗助也认真起来了。

“GO!”

在打电动的时候,他们真的感到很快乐。

仗助和乔纳森的感觉,就像洗过了澡一样,一身的疲惫全部都被快乐洗劫一空,甚至还充满一种对未来的憧憬感。

仗助稍微耍了一点小聪明。

仗助(装作手滑):“诶呦!”

“-GAME OVER-”

仗助的屏幕上显示出这个单词。

但是和平常不一样。

这次是自愿输的呢……

仗助(装作愁眉苦脸的样子):“害,输了啦。”

乔纳森很开心,他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。

乔纳森(挠头):“哈,怎么样,进步大吗?”

仗助:“嗯,很大。”

乔纳森的心简直快要蹦出来了,他看着仗助对自己表示欣赏的样子,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
乔纳森:“我们再来一局?”

仗助:“啊?那个……算了吧,时间也不早了……”

仗助语气有些遗憾且委婉地告诉乔纳森,其实他有些累了。

不过乔纳森并没有因此而沮丧。

乔纳森:“没关系,累了就去睡吧,我想在这儿多玩一会,我们明天见啊!”

仗助对乔纳森点点头,转身回酒店了。

 

假如荒木有主题乐园(四)   完

这次拖更了好久……sorry!

唉小学生文笔,真的烂……不喜勿喷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